新冠疫情阴霾下,2020年海外大学申请一波三折。截至到今年四月,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法国、中国等10个国家及地区的大学向2020届光华学子抛来了橄榄枝。光华学子累计收获 2470份(预)录取通知。

深耕A-Level课程十余年,光华2020年英国方向录取表现依旧亮眼。光华剑桥、光华启迪包揽9份牛津、8份剑桥大学offer,录取稳步增长,持续保持行业前三;无锡外国际高中部、盐外国际高中部学子获得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G5精英大学青睐。

光华美国课程方向保持稳中有升的趋势,持续见好。光华美高迎来2017年建校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100%被美国TOP100大学录取;瑞安中学国际部办学十年,80%以上学生被美国TOP60大学录取,同时收获罗德岛设计学院(QS设计学院世界第三)offer,是光华美国方向的主力军。

光华教育集团注重培养学生卓越的学术能力,同样关注学生的多元与个性化发展,坚持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展示舞台与机会。光华将继续为教育赋能,见证光华学子不断超越自己,收获更好的未来。


 

光华教育集团2020届国际课程获得9份牛津、8份剑桥录取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