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027

  11月27日上午,2018年安徽省暨马鞍山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马鞍山市大剧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会长李兴旺,安徽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教育局、广播电视大学分管负责人,安徽省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品牌项目代表及我市社区志愿者代表近600多人参加开幕式,为期一周的安徽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至此正式拉开帷幕。

  参会代表参观我市社区教育成果展、市民才艺展并观看马鞍山市终身学习成果专题片。开幕式上,雨山区佳山乡民生艺术团展演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雨山区九村小学学生表演的中华经典吟诵《江城望》、花山区幸福路小学师生表演舞蹈《家园》、马钢老年大学合唱团演唱的《闪亮的日子》、《龙的传人》,受到与会代表高度评价,展示了我市从少年到老年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丰硕成果。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花山区东苑社区学校、市数字文化体验馆、雨山区社区学院。我市社区教育丰富的教育资源、多样的教育形式、现代化的教育条件,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充分肯定。

2018年安徽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马鞍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