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038

  9月3日,燕山成教党支部开展了活动主题为“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姜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要求广大党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谱华章,意气风发向未来,奋力谱写首都新篇章,激励全体党员要有“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的精神对待身边的人、事、物。随后姜校长就中心的工作从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建设力、群众凝聚力、推动发展力五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进行了再次的部署和落实,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燕山教委党委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姜校长不忘“教育强国”的初心,牢记“服务发展的使命”为结语。激励全体党员在新学期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不断求创新、谋发展。

北京燕山成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