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终身学习平台  提升社区居民素养

——官林社区教育中心“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官林社区教育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快建设宜兴学习型社会,10月30日上午,官林社区教育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官林镇文教助理毛毓、官林成校校长朱仕强、各村企业余学校校长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官林成校工会朱主席宣读了本年度获得“百姓学习之星”和“社区先进工作者”的名单,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接着官林成校校长朱仕强从组织机构、社区教育培训、特色品牌、课程建设、教研成果等方面对官林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最后官林镇文教助理毛毓肯定了官林社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于官林社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官林社区打造更多的社区教育民生工程,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的培训、学习平台。毛助理从增强终身学习意识、深化终身学习内涵、健全终身学习机制、整合终身学习资源、营造终身学习氛围六个方面对全区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契机,要在社区居民中更广泛地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培训学习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

江苏:官林社区教育中心“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官林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6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