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郭村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中小学‘红歌嘹亮’合唱比赛”在镇社区教育中心隆重启幕。区教育局职成科陈淇淦科长、郭村镇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育助理吴圣良主持。

  陈淇淦科长对活动提出了要求:要争先进位,求得思维层次的登高望远;要补齐短板,认清创新发展的任重道远;要聚焦动能,实现使命担当的负重致远;要结合本镇实际,创新模式,将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臧小平副镇长代表镇政府对活动作了指示,他强调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农村,重点和难点也在农村。要求各村、各社区、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开展各种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和科普活动,激发群众的学习兴趣和学习需求,为群众参与全民学习提供广泛的机会。

  启动仪式上,对郭村镇2020年度学习型个人、学习型家庭、学习型单位进行了表彰。

  随后,大家观看了全镇中小学红歌合唱比赛,在铿锵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郭村镇成人校  张应霞)

江苏扬州郭村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幕

发布时间2020-12-06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