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近,寒梅初绽。为了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乡镇,11月25日下午,野徐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青少年校外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野徐镇康和实验中学启动。本次活动由野徐镇人民政府主办,野徐镇为民服务中心、社区教育学校、文化站、关工委、妇联、团委承办。

  开幕仪式上,野徐镇贾文杰副镇长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无论男女老少,我们每个人都要“活动老,学到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野徐镇社区教育学校徐佑国副校长做全民终身学习倡议。

  主题演出在青少年朋友的啦啦操《快乐的歌》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欢快的旋律演绎校外教育的成果。随后金百灵歌舞俱乐部等单位相继带来小品《卖鸡蛋》、朗诵《七律长征》、吉他独奏《夜空中最亮的星》、快板《居民公约要记牢》、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走进新时代》等作品,观众们都沉浸在终身学习带来的幸福当中。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倡导全民阅读,营造终身学习的文化氛围”,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阅读、全民智学”氛围,推动“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野徐建设,激发全民学习热情,让市民拥有格调高雅、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野徐镇社区教育着力开新局、谋新篇,制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任务和举措。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加强规划引导,明确目标任务,聚合各方之力,助推全民终身学习,不断探索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路子,讲好新时代终身教育的“野徐故事”!

江苏:野徐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6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