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2020年杭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下城区终身教育超市”开幕式在浙江展览馆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对杭州市第二批示范街道30分钟市民学习圈、2020年杭州市示范学习型团队、2020年杭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2020年杭州市“百姓学习之星”等四个市级奖项进行了颁奖。这些获奖团体和个人,展现了杭州“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风气。

作为活动的东道主,下城社区教育近年来发展步入快车道。特别是享学直播特色课,做出了品牌。当天的开幕式上,主办方开设了三个享学直播间,杭州各个区(县)轮流实时直播了杭州文史、亲子教育、布艺手作等深受市民欢迎的各类学习课程。此外,线下武林体验坊15个展位点也很热闹,展示的是全市各区(县)选送的各具特色的文化体验互动项目以及杭州市社区教育成果,比如杭扇制作、百搭丝巾、非遗剪纸等,吸引了1000余位市民参与其中。

本次开幕式的举行,也宣告了下城区以“全民智慧学习,全域美好教育”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朋友可在社区教育开放日去各学习点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浙江杭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