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雁塔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世家星城社区举行。活动现场颁出了“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百姓学习之星”、“关注社区教育 描绘精彩人生”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多个奖项。

“学习就应该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去激励和影响身边每一个人终身学习的热情。”荣获“百姓学习之星”称号的西安博硕文化培训学校校长王华锋表示。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等九部委《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及《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宣传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思想,提升国民素质和生活品位,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雁塔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启动,将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今天有幸观看了教育成果的展示以及社区群众文艺展演,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它应该成为我们终身的追求。”活动现场一位市民由衷地感慨道。

 

陕西西安雁塔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