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网讯(记者陈曙光)11月11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新乡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乡广播电视大学(新乡社区大学)举行。市领导及市教育局、市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该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我市社区教育发展,构建全市终身学习体系,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与到终身学习活动中来,把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近年来,我市的终身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社区教育蓬勃兴起,老年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型社会建设扎实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继辉县市川中社区大学《社大幸福课》获国家级“全民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后,市教育局的《诗礼杏坛》荣获“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活动现场,有关领导为2020年新乡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百姓学习之星”荣誉获得者颁奖。

 

河南新乡市2020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