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2020年河南省暨洛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开幕。开幕式后,来自全省各地市、有关部门的200余名参会代表在洛龙区进行观摩交流。

在洛龙区兴洛湖城市驿站,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驿站新中式风格书房、亲水阅读平台,并欣赏了辖区文艺爱好者们带来的舞蹈表演,近距离感受了市民的阅读学习热情。

 

在洛龙区开元街道定鼎门社区,代表们听取了社区概况,参观了社区办事大厅、警务工作室、养老服务中心等场所,并走进社区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零点学堂”,观摩居民现场学习过程。多位代表表示,“零点学堂”的创意及执行方式很有借鉴意义,值得在各地广泛推广。

 

随后,代表们来到市规划展示馆,在讲解人员的讲解中详细了解了洛阳在历史文化、古建遗迹、城市改革、工业进程、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在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大潮中,洛龙区紧跟市委市政府指示,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教育学习与文化传承传播氛围,大力开展文化惠民与学习教育活动,为居民们提供良好学习场所和丰富学习资源。目前,已有多个社区和个人在学习浪潮中崭露头角,为洛龙区建设学习型社会、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助力。

来源:精彩洛龙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河南参会代表走进洛龙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2020-11-0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