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礼仪培训师培训服务标准起草专家委员会高层研讨会在沪召开,共同探讨礼仪标准建立细则,推动礼仪行业发展。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成人教育培训机构工作委员会主办,机构工委礼仪教研部、上海海纳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标准起草委员会主任刘瀚阳,副主任黄啸、刘奕敏、吴丽娜、张晶、范一智,上海英然文化杜莉纳、张萌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礼仪培训师培训服务标准项目于今年5月立项,吸纳了礼仪行业共约50名的专家委员团队。本次研讨会上,各专家委员代表围绕礼仪培训师的专业能力、能力培训方式、学时、评估等方面展开讨论,经过广泛的讨论,初步确立了礼仪标准框架,后期将组织全部的专家委员细化落实。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起草专家委员会全面开始运转,推动礼仪培训服务标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建立行之有效的礼仪培训师培训体系、服务规范,培养更多合格的优秀的礼仪培训师,保证礼仪培训服务的品质和质量,具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起草礼仪培训师标准,旨在提升礼仪培训质量,规范礼仪培训市场,从而推动礼仪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礼仪培训师培训服务标准高层研讨会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