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又是一年暑假来临,银矿地质社区居民学校为打造书香社区,营造社区阅读氛围,利用社区阅览室丰富的图书资料,在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小课堂。

  “夏日书斋静,荷风拂槛来。芬芳盈几席,翠帙带稥开。”7月6日,在花香四溢的夏日,银矿地质社区的居民家长们纷纷带着孩子来到社区阅览室,参加社区组织的亲子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有的小朋友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和家长共同分享阅读,有的则是家长和孩子各自选择自己喜欢图书,分别阅读。但是,相同的是大家都很享受这炎炎夏日里美好的静谧时光。面对社区阅览室丰富的图书资源,不少家长和孩子还向社区提议,希望可以借阅。社区工作人员也在活动后给需要的居民办理了借阅手续。

  最后,社区还向大家倡议每天进行亲子阅读,既增进亲子感情,又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推荐

  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供稿

【全民阅读进社区】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银矿地质社区暑期亲子阅读,为花香四溢的夏日再添一缕书香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