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精神,推进全民阅读,丰富群众生活,建设“书香机关 书香草堰”,6月19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学习分享活动。镇三班领导、各村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80多人参加活动。

  镇分管负责人对草堰镇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机关 书香草堰”提出了具体部署。孙政、管婷婷、宋芬和王卿杰四位同志分别分享了本人参加全民阅读的体会,介绍了自己阅读的心得。最后镇主要领导对草堰镇推进全民阅读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全力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营造人人参与、时时能读、处处可读的浓厚的阅读氛围。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在机关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积极参与“书香机关 书香草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推荐

  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社区教育中心供稿

 

【全民阅读进社区】 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