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相关文件精神,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终身学习体系,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召开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仪式由董静委员主持。

在启动仪式的进程中,董静委员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通过认真研读文件精神,使大家更加明确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为今后的具体落实做好铺垫。

启动仪式上董静委员介绍了学校将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展的各项活动就具体安排。今年是第17届“北京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为: “数字赋能终身学习,提质增效服务百姓”,主要是围绕展示各区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等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针对师生、群众多样化和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围绕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教育、人工智能服务等领域为主题,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培训、宣传、展演和学习服务活动,让广大校园师生、社区居民、从业人员和老年人群都参与到终身学习的队伍中来。各行政部门、学校、培训机构、社区等实行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全面推动本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启动仪式,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大力弘扬了终身教育理念,深入宣传了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定会号召起更多的师生踊跃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推动我校早日实现学习型社会目标的建设。

 

来源: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开展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1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