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服务学习型社会、技能型社会建设。11月15日,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暨“莞育楼”启用仪式在莞城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莞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际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院长陈伟,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应发,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副院长尹玲等出席了仪式。

马宏伟为开幕式致辞,强调学校将整合各方力量,为东莞培养更多的人才,开辟高质量全民终身学习的新阵地,努力将新的继续教育方法和理念带入社区,带进企业,为乡村振兴服务,为社会发展助力,努力实现全民学习、全民联动、互构增能。

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介绍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安排,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拓宽思路提高实效,以丰富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掀起全民终身学习的热潮。

自成为学校首个改革试点单位以来,学院积极盘活学校资源。原学一栋宿舍升级改造成为莞城校区非学历教育培训配套生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正式更名为“莞育楼”。首日启用便迎来了东莞市涉税专业服务行业书记、所长培训班70余名学员入住。“莞育楼”的启用将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为全民终身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动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暨“莞育楼”启用

发布时间2021-11-2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