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2019年江西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我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邦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峰出席。

  李瑞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共建立52所社区学校和学习中心,社区教育网络实现城区全覆盖,并逐步向农村社区延伸,累计受益城乡居民上百万人。同时,建成了新余“终身学习网”“终身学习数据服务平台”和“社区教育微信公众平台”等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了老年大学系统建设,打造了“乡村大讲堂”“幸福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读者》分享会”等一批具有新余特色的社区教育品牌,在提升群众素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树立社区教育品牌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李瑞峰希望,全市社区教育工作者珍惜和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我们将不负期望,牢记使命,不断将社区教育融入社区治理,进一步加快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和谐美丽幸福新余。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易小明,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易军,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卫民,省广播电视局总工程师龙芳,副市长陈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筛,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严平,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沈光辉参加活动。

来源: 新余新闻网

 

2019年江西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