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112550878580158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8日上午,“ 2019年宿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宿迁开放大学举行。

  宿迁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汤成军,宿迁市教育局副局长龚显梅,宿迁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军,宿迁市职社教研室主任毕进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进宣读宿迁市2019年省级“六项表彰”评选结果。“江苏省百姓学习之星”,宿城区埠子镇社区教育中心专任教师胡月仙作了“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奉献”的交流发言。

  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宿迁开放大学全民终身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全民终身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围绕宿迁市农村电商产业发展需求,探索一条独具特色的农村电商培训之路;继续发挥品牌项目的辐射引领作用,不断加大社区教育工作力度,提升全民终身教育效能,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成军在讲话中阐述了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回顾了宿迁市开展学习型社会创建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县区加快建立终身教育体系,整合教育资源,建立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长效机制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观看开通“宿迁学习在线”演示操作流程,参观宿迁开放大学社会教育、终身学习、社会培训成果展并参加“2019年宿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论坛”。

  宿迁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职社科长,省、市级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各县(区)开放大学社区培训学院负责人,各县(区)推荐的部门行业、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代表及宿迁开放大学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9年江苏宿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宿迁开放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