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成都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举行,本次活动周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强市”。

  开幕式通过精彩的现场表演、展板、视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了成都市自2017年出台全国首部社区教育地方性法规以来,社区教育和学习型城市建设体制机制逐步完善,社区教育学校(工作站)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社区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改革发展成果,以及各区(市)县各具特色的社区教育工作。

  现场还公布了2019年成都市学习型(示范)社区名单、2019年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以及成都市获得“学习型(示范)社区”的单位和个人。

  据悉,在今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上,成都市锦江区院落学习室项目喜获全国十佳最受百姓喜爱“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青羊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社区课堂、蒲江县公益早教进社区项目也荣获了2019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接下来,成都将积极实施《成都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2年)》,以学习型城市建设熔铸城市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学习共识普遍、学习体系完善、资源配置合理、学习文化浓郁的学习型城市,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四川教育网

 

四川成都市启动2019“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