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辖区居民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11月11日下午,由贵阳市教育局主办,世纪城社区、翰林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贵阳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共享黔茶 传习茶道》”在恒大中央广场隆重举办,贵阳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社区等相关领导出席,贵阳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领导致开幕词,活动吸引了辖区200余居民观看。

  下午2时,由世纪城沿河舞蹈队带来的富有民族气息的《卓玛泉》正式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主题茶艺展示、民乐独奏、茶文化知识问答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字画、茶联,并将作品赠与了社区。歌曲《贵州茶香》《为你祝福》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还设置了品茗点、茶游戏,由翰林职业技术学校茶艺师免费为辖区居民泡茶,讲解茶知识。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演出在四季之韵舞蹈队带来的《最贵是健康》中结束。

  接下来,世纪城社区将坚持把终身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扩大学习资源供给,为百姓参与学习提供条件和保障,创新教育供给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鼓励引导百姓参与学习,鼓励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终身教育,共同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社会环境。

  (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 王灿 供稿)来源:贵阳观山湖政府

 

贵州贵阳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共享黔茶 传习茶道》

发布时间2019-11-1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