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昌吉网讯(记者 姜煜垠)11月7日,昌吉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庆祝建校40周年活动。当天,自治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也在该校举行,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

  据了解,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旨在将终身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思想灌输给人民群众,使每个人参与到教育学习之中,收获学习成果,体验学习快乐,全力推动终生教育和学习型社会的发展建设。

  活动中,昌吉州开放教育集团在广播电视大学揭牌。它由昌吉广播电视大学牵头成立,是一家集整合教育资源、开展社会培训、指导社区教育等职能的教育机构。昌吉州开放教育集团的成立,弥补了我州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当中的短板,培训范围会更加全面。

  昌吉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柳学珍介绍,学校将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抓好继续教育,开展好老年培训、妇女培训、家庭教育培训、社区培训等各项工作,为推进昌吉州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翠玲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昌吉日报

新疆昌吉州2019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