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28日上午,厦门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思明区“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暨2019年‘9·28终身教育活动日’”启动仪式在鹭江街道老剧场文化公园举行。

  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碧珊参加启动仪式,并与思明区教育局、鹭江街道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启动仪式上,洪军对思明区社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有关工作提出意见。洪军表示,要形成全社会共建学习型社会的良好局面,建立起广覆盖、多层次、社会化的终身教育培训网络,并要创新创建终身教育有效载体,打造一个“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乐学”的终身教育学习环境,把厦门社区书院建设成“有品质、有特色、有活力、有实效”的精神文化阵地、基层社区治理的基础性平台,成为厦门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现场不仅有老剧场讲古场、小渔岛(旧书屋)、厦影文化等红色文化传承展示,以及鹭江街道的传统技艺、书法、扇子彩绘等社区教育成果展示,还有精彩的社区教育成果文艺汇演,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来源:东南网

 

厦门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