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

“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就业服务活动

在台城城北中国邮政营业点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线上线下七十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超四百个。求职者穿梭在众多招聘摊位中了解相关就业信息,仔细研读岗位信息,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企业代表表示,今年的用人需求较大。“现在普工或质检的需求会大一些,大家的应聘热情很高,有很多父母过来拿资料回家给孩子。”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台山市城北营业所“就业驿站”揭牌仪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台城城北片区外来务工人员较集中,求职需求较大,通过设立就业驿站,可以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招聘者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让求职者能够更加便捷地找到工作。

据悉,台山市人社局依托大型商超、银行网点、爱心驿站等场所打造“零工市场、就业驿站”,设有政策宣传、求职登记、技能培训、岗位发布等多个功能区域,为求职人员提供岗位信息参考、求职登记、技能培训登记等一站式服务。

 

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2日

采用线上网络招聘+

线下节前岗位宣传+

线下节后现场招聘会+

“人才招聘角”长期展示等

多渠道、全方位形式同步进行

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求职机会

 

来源: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台山市启动2024年“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50